[荷蘭留學] 荷蘭幫越來越龐大了~~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是荷蘭教育代表處NESO舉辦新生說明會和聚餐的時間,今年從六月開始會有三場!

第一場在
6/20,那個晚上身為TUDelft校友的我準時到了延吉街濃濃藥材味的蒙古紅火鍋店,看到從ING總部聽完說明會走來餐廳的人山人海,才發現我們荷蘭幫真是越來越龐大了呢!!!



上上禮拜剛好有同學從荷蘭回來,少少只有五個人的午餐聚餐有點冷清,相約再6/20新生聚餐再聚,結果,果然變成校友比新生多的餐會了,雖然TUDelft的人不算多,怎麼樣也比不過那些管理學院商學院的愛社交,不過,我們也是出動了7個人,新生這一梯只有三人(也許下兩梯還會有其他人呢!?),完全被學長姐包圍,整個荷蘭幫也完全包下整個餐廳啦!!
而且這一梯要去唸建築的學妹也是東海的學妹呢! 在東海有見過,看起來超眼熟的,馬上相認!大家七嘴八舌的說以前在Delft的趣事,住的啊、吃的啊、學校啊、宿舍啊好多好多,好像講也講不完,我們這群人好像感情還不錯囉! 
下兩梯我也要參加!!

如果你對我的Program有興趣,可以先看看我之前的文章唷~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點閱破萬~][建築師考試] 工作滿三年了嗎? 建築師考試一定要辦環控免試~

[建築師考試] 術科考試心得 - 工具篇

[點閱破萬~][荷蘭留學] 來荷蘭留學吧!! 我在 TUDelft 的兩年~各種荷蘭雜談+建築學院介紹

[點閱破萬~][上海600日] 打包工作行李箱....去上海出差工作生活你一定要準備的第一箱

[建築師考試] 兩點透視自學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