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建築師考試] 啊~~~

 三月一日建築師放榜了!!!恭喜今年的173位新科建築師~~~

而我呢?





考選部的網站上最討厭的是.....查不到單科的成績
就算輸入自己的名字和準考證號碼
螢幕也只會冷冷的告訴你 "很抱歉你未錄取"
我當然知道我這次不可能全過啊

苦等到3/3上午 成績單終於寄到事務所
超緊張地撕開側面的膠條......
看到側面 奇蹟地出現了 五個合格~~~~

這就表示 我那一個半月的苦讀 讓我考過了三科~~~~
除了第一年就過的法規和敷地
加上這次的結構、環控和構造~~~
一共五個合格~~~
未來的八個月~~~~我要努力拼設計~~~~

不過 這次這個大奇蹟最最重要的
是成大徐德修老師的網路結構課~~~
完全是救命恩人的感覺啊~~~
只看了一天就讓我考過結構~~~
寫了落落長的信感謝
老師雖然不認識我 也親切地回信了呢~~~

這是~~虎年的好兆頭~~
朋友說這是可以得意一整年的事呢~~~
那我要揚起頭一邊得意一邊努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點閱破萬~][建築師考試] 工作滿三年了嗎? 建築師考試一定要辦環控免試~

[建築師考試] 術科考試心得 - 工具篇

[點閱破萬~][荷蘭留學] 來荷蘭留學吧!! 我在 TUDelft 的兩年~各種荷蘭雜談+建築學院介紹

[點閱破萬~][上海600日] 打包工作行李箱....去上海出差工作生活你一定要準備的第一箱

[建築師考試] 兩點透視自學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