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bye for now~

八月三十日,我又回到了中正機場。

我就這樣回來了,本來一直在猶豫,要努力找工作再回台灣,還是先回台灣再越洋找工作,六月底就開始的一堆party卻讓我不自覺的一直脫離現實,晚點再說吧!” 我這樣想。









不過,在放鬆的兩個月裡,大家見面的第一個問題一定是以後打算怎麼辦?” 每次一聽到,就逼迫自己得做決定,住了兩年的spacebox也必須在畢業典禮後的五天退房,一大堆不確定性,讓我決定還是先回來吧! 留在荷蘭最後的一個星期,最終是在不停的奔波中度過的……搬家,南徵北討的作學歷認證,最後一次和大家一起去farmhouse玩,再去參觀那些荷蘭最後一定要去的地方,到了上飛機的前一天,還在腳踏車上飛奔。

不過,二十九日那天,要飛回國的人有七個,也省了大家的事,大隊人馬就到了Schiphol機場一起送我們,笑聲比淚水多,能在這樣愉快的氣氛裡回家,也算是這兩年很棒的ending!!!

不過,我立志!!! 要努力回到歐洲!!!! 一定要努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點閱破萬~][建築師考試] 工作滿三年了嗎? 建築師考試一定要辦環控免試~

[建築師考試] 術科考試心得 - 工具篇

[點閱破萬~][荷蘭留學] 來荷蘭留學吧!! 我在 TUDelft 的兩年~各種荷蘭雜談+建築學院介紹

[點閱破萬~][上海600日] 打包工作行李箱....去上海出差工作生活你一定要準備的第一箱

[英國自助] 書僮之旅最後一攤去英國老鎮 Norwich諾里奇- Day2從希斯洛坐公車往劍橋>>Norwich>>Day 3 UEA和Norwich晃來晃去>>>Day4 希斯洛機場逛逛>>>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