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oine+Manuel

五六月的返大學生涯其實是在趕一個捷運的競圖案,靠幾個小設計師死趕活趕的也算拿到很好的結果啦,不過在事務所的生活也是不會變的,讓我想到以前學長說過考上建築師只是加薪兩千的笑話,現在想想其實也不是笑話了,hahah….

Anyway~











不過,在找參考資料的時候,用metroparis的關鍵字google找到了一張用”Paris Metro Art”為標題的圖,它不是是單純那種貼在地鐵站裡的海報藝術而已,而是把地鐵地圖用鮮豔的色彩和沿線重要的地標重新詮釋了巴黎,也有藤蔓般不停延伸的風格在裡面,讓我非常的驚艷,圖一出來,同事裡有幾個認識這張圖呢
說是這張圖的作者是一胖一瘦的法國雙人組合,所以我就繼續搜尋了它的作者,是
Antoine+Manuel ,在他們的網站裡,偶爾在右上角就會發現兩人一胖一瘦的小臉,按了就可以回到首頁,他們也參予HotelFOX裡其中兩個房間的設計,應該早就很有名了吧,也有受邀參與剛剛結束的Museum of Tomorrow展,我到現在才發現他們:P,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他們設計各式各樣的wallpaper,寬闊的白牆房間貼上一點點柔和的線條,房間的氣氛馬上就變了,嗯嗯,是不是該找個人幫我在法國找找呢??也在AMAZON找他們的作品集,不過,目前只在加拿大的法文版裡照到,這樣的作品果然還是比較歐陸系統吧?? 
總之,我非常喜歡他們眾多作品中帶有藤蔓蔓延的那種風格
(當然他們還有許多其他的style),所以,就在我的荷貓上推廣一下囉,大家喜歡也去找找吧,用antoine et manuel 來搜尋圖片,也會連結到許多很棒的法國graphic designer的作品,graphic果然是不需要語言的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點閱破萬~][建築師考試] 工作滿三年了嗎? 建築師考試一定要辦環控免試~

[建築師考試] 術科考試心得 - 工具篇

[點閱破萬~][荷蘭留學] 來荷蘭留學吧!! 我在 TUDelft 的兩年~各種荷蘭雜談+建築學院介紹

[點閱破萬~][上海600日] 打包工作行李箱....去上海出差工作生活你一定要準備的第一箱

[建築師考試] 兩點透視自學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