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Taipei is OPEN!

去過法國的大家一定都知道那家1889年就開幕的連鎖麵包店PAUL!
PAUL在仁愛圓環

















之前去Strasburg的時候,一天中午我們剛好在市區逛的時候,正想要吃什麼午餐的時候,陪我的Pei帶我到就開在路邊的麵包店,或是應該說是西點店??只要是麵粉做的甜點想得到的什麼都有,買了個三明治加上一杯飲料,就是很不錯的午餐,忘了多少錢了,應該在5euro左右,不過匆匆的吃完,到回荷蘭之前也沒有再去第二次了。

 在台北,每天都會經過的仁愛圓環,Miss Sixty收掉以後,就一直用很大的看板包著,上上禮拜,寫著PAUL的黑色招牌悄悄的掛上了,外面圍的看板也改成了一致的黑色調,好期待他開門,每天都等著,試賣那天還剛好遇到辛克樂颱風襲台,昨天難得早下班我又騎車,就特地跑去看看~~本來還想買買隔天的早餐,接近店裡,氣氛都法國了起來,好漂亮好漂亮的店~~~可惜我去的有點晚,外賣的麵包幾乎都沒有了,店裡用餐的人倒是滿滿的,店外的介紹早就被拿光了,我用手機拍了幾張照,下次再來喝下午茶吧!!
畢業那年暑假,我和家人又去了一次巴黎,又在香榭里謝上看到了PAUL,自由活動的時間趕緊帶著大家衝進去,才有了PAUL第二次,也才仔細看了每一個麵包,也才慢慢選了幾個想要慢慢吃的麵包,才真的感覺到PAUL真的什麼麵包都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點閱破萬~][建築師考試] 工作滿三年了嗎? 建築師考試一定要辦環控免試~

[建築師考試] 術科考試心得 - 工具篇

[點閱破萬~][荷蘭留學] 來荷蘭留學吧!! 我在 TUDelft 的兩年~各種荷蘭雜談+建築學院介紹

[點閱破萬~][上海600日] 打包工作行李箱....去上海出差工作生活你一定要準備的第一箱

[建築師考試] 兩點透視自學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