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女小書包~~~讓人愛不釋手啊~~~

好久沒有回學校了~~~
今年因為竹女校慶的紀念商品實在太誘人了~~~
怎麼樣也要搶到一個~~~~~而且一個才100元~~~












可愛到不行啊~~~
才比拉拉熊大一點~~~
我這個畢業n年的學姊看得都愛不釋手~~~
只能說 學妹們 你們太強了~~~~





比我的手機大一點點 (照片是手機照的...所以沒辦法當比例尺)
不管裡面外面 都和竹女書包一模一樣唷~~~
而且能買到 其實託我妹同學(也是學妹啦~)的福~~
因為她七早八早就到學校來採購
買了10幾個~~
我們這幾隻睡晚的...才能獲得現貨啊~~
不過 我們還是交了預購單 到時候再拿新的小書包還給她~~~
啊~~~~~~~~好開心唷~~~~~~~~~~~~~
好可愛的紀念品~~~~~~~~~

我也終於在今天很熱血的加入了校友會~~
繳了會費和年費
服務的老師剛好是我的高二英文老師刑老師~~
寫收據給我的時候 還不好意思的說
"真是的 好不容易回來 就收你們錢 :$"
不會啦~~ 學校因為有老師們 才能一直茁壯到今天啊~~~
哎呀 這樣寫好像是教師節一樣 :P


Anyway I am sooooooooooooooo happy~~~~~~~~
ps 這也是建築師考試之前巨大的紓壓啊~~~~~~
FIGHT!!!!!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點閱破萬~][建築師考試] 工作滿三年了嗎? 建築師考試一定要辦環控免試~

[建築師考試] 術科考試心得 - 工具篇

[點閱破萬~][荷蘭留學] 來荷蘭留學吧!! 我在 TUDelft 的兩年~各種荷蘭雜談+建築學院介紹

[點閱破萬~][上海600日] 打包工作行李箱....去上海出差工作生活你一定要準備的第一箱

[英國自助] 書僮之旅最後一攤去英國老鎮 Norwich諾里奇- Day2從希斯洛坐公車往劍橋>>Norwich>>Day 3 UEA和Norwich晃來晃去>>>Day4 希斯洛機場逛逛>>>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