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師考試] 之我把設計看簡單了啊!





其實2/23建築師就已經放榜了....
當然超希望考上....
可是....總是自己有感覺咩...
果然榜單沒有出現我的名字
唉呀.....就是......歸零啦.......
努力了三年....
到最後這一年才發現....我準備錯方向啦!!!

最最最巨大的門檻其實是設計
有標準答案的其他四科(或許包含敷地計畫)
其實相對簡單 因為只要有準備 都會通過考試的
前兩年過五科就完全鬆懈了.... 我果然把設計看簡單啦

不過...也沒很沮喪
是因為自己沒有用那種破釜沉舟的決心在準備吧...

還是要一股作氣把這個石中劍拔出來啊!!!!!
一次拔個幾公分....它很快又會陷回去的

重新開始準備考試的第一步 就是辦" 建築師-專技科目減免申請"了大學建築系五年制的我們 工作滿三年 就可以憑事務所開出的證明申請環控一科減免!!
才發現....辦個減免還要口耳相傳....網頁上寫得亂不清楚的......
所以 下次來寫怎麼辦單科減免~~~

20150517在網路上搜尋到朝陽科大老師張啟明的建築設計考試心得,非常精闢,
http://www.cyut.edu.tw/~anarch/TD/q-a.htm 網站復活了~


PS. 等我參透 應該就會過了...再來補完 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點閱破萬~][建築師考試] 工作滿三年了嗎? 建築師考試一定要辦環控免試~

[建築師考試] 術科考試心得 - 工具篇

[點閱破萬~][荷蘭留學] 來荷蘭留學吧!! 我在 TUDelft 的兩年~各種荷蘭雜談+建築學院介紹

[點閱破萬~][上海600日] 打包工作行李箱....去上海出差工作生活你一定要準備的第一箱

[建築師考試] 兩點透視自學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