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留學] 10點打烊的BK系館



這就是系館有趣的地方,就是晚上十點打烊!! 開學以來,首次team work到這麼晚,我從來沒有發現原來系館是有廣播系統的~~







































管理員先用荷文,再用英文 "Ladies and gentlemen,the faculty will close in 10 o'clock, ........" 後面我忘了,可是,我真的很高興聽到這個廣播,因為,我終於可以走啦!! 雖然最後幾乎所有的海報 presentation都做完了,可是真的好累啊,像一場消耗戰,這樣讓我想到以前在大學那時後當槍手的日子,一群人....一直耗....進度又互相 牽制....唉...是一種意志消沉導致全身無力,所有人的進度都互相牽制,我等你的底圖,他等我的分析,presentation和poster 也.....居然風格不一樣....突然,討厭起荷蘭人那個coffee break的習慣了,在這種時候,還是拼一點,一口氣做完就一勞永逸啦...不要再coffee break啦~~~


抱怨一下:P,不過,我也在 一天之中,好像很會用Indesign了,就像上次Dreamweaver一樣,一天啊!! 在10Zuid(十樓南邊)工作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看看Delft西邊的遠景,在平平的荷蘭地景上--風車high rise、polder、牧場、整個sport centre、橘色綠色的水屋、微電的高壓實驗室--近一點--突然冒出紅色新芽的路樹,披上綠衣的垂柳,和一層懸在空氣裡的薄霧--在幾天溫暖的春天氣 息之後,今天卻又變冷了,台灣也下著大雨,可是,春寒應該已經過了...因為三月初那場大雪,才是春寒吧!系館那些排在牆邊看起來黑色帥帥的暖氣也沒有什 麼作用,還是好冷!!還好,在我在系館苦情的時候,五月法國團已經出發去買車票了,不過,可惜的是因為太晚買票便宜的thalys已經賣完了,不過,意外 的發展是我們可能可以直接租台車開去法國??

真好,法國也不太遠,自己開車一定比坐火車好玩吧,而且有台車玩起來一定更自由更方便,啊!這也讓我想到 Snoopy電影裡那次他們去法國當交換學生snoopy開車的那些趣事,會像那樣嗎? 期待~~~

(預計4/29-5/4 五月花開的法國出租車日記~~~)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點閱破萬~][建築師考試] 工作滿三年了嗎? 建築師考試一定要辦環控免試~

[建築師考試] 術科考試心得 - 工具篇

[點閱破萬~][荷蘭留學] 來荷蘭留學吧!! 我在 TUDelft 的兩年~各種荷蘭雜談+建築學院介紹

[點閱破萬~][上海600日] 打包工作行李箱....去上海出差工作生活你一定要準備的第一箱

[建築師考試] 兩點透視自學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