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union after soooooooooo long

 好久沒有聯絡的高中同學居然靠著我那101個的IDgoogle找到我的blog,留言邀請了我參加這個聚會~~~
 看到blog上的留言還一直在想這是…..網路攻擊嗎? 還好後來又在MSN上連絡到,才有緣參加這畢業超過10年之後的高中同學會。

一直很好奇會看到大家什麼變化?只是白衣黑裙換成了便服,update中間十幾年經歷的時光,其他好像都沒有什麼變呢!



我想大家的現況還蠻容易分類的,就是人妻、上班族(各式各樣的專業人士)、再來就是博士生或是post-doc了,其實真的能到現場的同學只有六個,可是聊了好多好多,最好玩的還是很努力地回憶班上其他同學,突然想起一個臉,卻又想不起名字,形容了半天,大家都努力在腦裡翻找記憶,也常常已經說到其他同學,才又突然靈光一閃想起之前想不起來的名字,或是其他人提起一個名字….自己卻完全想不起來臉….哈哈哈

這麼久之後,才好像真的和大家比較像朋友~其中一個同學那天說的好「我是抱著認識新朋友的心情來的」,是真的呢! 許久以前的那些在小圈圈裡面的女孩子們都長大了,大家輪流自我介紹起來,「高中畢業以後…..」是我們共同的開頭,大學怎麼樣,研究所怎麼樣,工作怎麼樣,家裡怎麼樣,人妻們又加碼和我們分享老公怎麼求婚,和公婆怎麼相處。

那些沒有辦法出現的同學也許懷裡抱著新生的孩子或是正在國外參加研討會,想想自己在台北打拼,其實真的講給大家聽也是一大篇故事,還有更多更多可以繼續聊下去呢~下次要記得帶畢業紀念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點閱破萬~][建築師考試] 工作滿三年了嗎? 建築師考試一定要辦環控免試~

[建築師考試] 術科考試心得 - 工具篇

[點閱破萬~][荷蘭留學] 來荷蘭留學吧!! 我在 TUDelft 的兩年~各種荷蘭雜談+建築學院介紹

[點閱破萬~][上海600日] 打包工作行李箱....去上海出差工作生活你一定要準備的第一箱

[建築師考試] 兩點透視自學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