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留學] 2009歐洲教育展之TUDelft

2009歐洲教育展
上個周末是歐洲教育展呢~~

自己以前也是跑去歐洲教育展看能不能知道更多TUDelft的細節
不知不覺都已經回來三年了....
好久啊....日子過好快啊....

星期天吃完午餐就跑去教育展 客串了一下~~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老兵啊.....
荷蘭的那兩年我應該一輩子也講不厭




果然  來TUDelft攤位的學生幾乎都是來問 建築所或是工業設計所的
真的是台灣學生的兩大主流呢~~

不過 我想TUDelft真的越來越吸引人吧~~
詢問建築所的人~~有學弟妹(東海的耶~~~)
有同事的同學、有學長事務所的設計師、有事務所同事.....

自己和他們碎碎念了很多  不過 我想重點就是
英文一定要考過! 和要有個open mind啊~~

荷蘭是個超好玩的地方 歐洲是個文化豐富的大陸
我想我在荷蘭學到的 是對自己的信心 和對建築的一點點希望
但是更多更多是在和不同國家的同學相處裡面
那些文化"衝擊"所帶來的樂趣
還有在周遊列國的時候 靈魂一次一次的被充滿的快感

前兩天的校友餐會....
事業有成都是師字輩的學長姐們 有人能年年飛Delft呢....
真想再回去啊...........................................一整個窮...........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點閱破萬~][建築師考試] 工作滿三年了嗎? 建築師考試一定要辦環控免試~

[建築師考試] 術科考試心得 - 工具篇

[點閱破萬~][荷蘭留學] 來荷蘭留學吧!! 我在 TUDelft 的兩年~各種荷蘭雜談+建築學院介紹

[點閱破萬~][上海600日] 打包工作行李箱....去上海出差工作生活你一定要準備的第一箱

[建築師考試] 兩點透視自學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