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 @Hebe

Hebe的新歌 my love~~

歌詞看起來 好"勵志"啊 呼

有點"LOVE!"的續集一樣

不知道MV會是什麼故事~




如果你被他傷的很痛 請感謝他好心折磨

如果你對他感到愧疚 請感謝他慷慨淚流

在我們相遇相愛之前 多虧有他讓你成熟

Wo~Wo~Wo~My Love Wo~Wo~Wo~My Love



如果你現在孤獨寂寞 請感謝這美麗等候

如果你還在為愛犯錯 請感謝還沒找到我

要走完每個曲折路口 我們才懂愛是什麼

Wo~Wo~Wo~My Love Wo~Wo~Wo~My Love



如果慶幸我值得擁有 請感謝我被放棄過

如果欣賞我堅強溫柔 請感謝那珍貴傷口

Wo~Wo~Wo~My Love Wo~Wo~Wo~My Love



當我們終於緊緊相擁 所有苦都會甜美結果

我們就耐心漂流 愛會來的 在對的時候

Wo~Wo~Wo~My Love Wo~Wo~Wo~My Love

Wo~Wo~Wo~My Love Wo~Wo~Wo~My Love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點閱破萬~][建築師考試] 工作滿三年了嗎? 建築師考試一定要辦環控免試~

[建築師考試] 術科考試心得 - 工具篇

[點閱破萬~][荷蘭留學] 來荷蘭留學吧!! 我在 TUDelft 的兩年~各種荷蘭雜談+建築學院介紹

[點閱破萬~][上海600日] 打包工作行李箱....去上海出差工作生活你一定要準備的第一箱

[建築師考試] 兩點透視自學紀錄